台湾23家网站遭红色渗透

2019-07-25
电邮
评论
Share
打印

台湾有23家媒体在7月9号与中国国台办协作,刊登标题、内容一致的文章。报道所涉猎文章,最初发表在隶属中国国台办的 “中国台湾网“上。

据信台湾行政院与国安高层互动后,认为这23家与外国势力有关。台湾总统大选竞选活动已经展开,媒体对竞选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,此时传出多家媒体遭红色渗透,倍加引人瞩目。

(责编:林悦杨)

评论 (0)
Share
完整网站